具骨

用心在写沙雕

【Fallon×Lucy】你我之间的爱就像歌曲一样单纯

  献给两季以来唯一磕过的一对cp,可以当成情书看

————————分分分(不你————————

  “我的人质,威尔斯家的小女儿。”

  用我的心作为交换。

  我喜欢在你睡着时描摹你的轮廓,这样我就可以变成你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人。

  “不要背叛我。”

  不要离开我。

  当你为我撒谎时,我像一个得到糖的孩子那样欣喜若狂,或许我也赢得了你的真心。

  “我们去旅行,去希腊神庙。”

  原谅我再也实现不了这个承诺。

  “这些天,像在天堂一般美好。”

  这也许是我第一次请求上帝,请让你的容颜烙在我心里。

  你杀了乔治爵士,我们都是罪人。

  但是她生活在光中,我靠着虚假的友谊,在泞泥里苟延残喘。

  我忍不住,忍不住,拖着满是污垢的身躯,妄想挣脱恶臭去拥抱她。

  我的手在抖,在最后一次握着刀柄的时候,但是我没有流下一滴眼泪。

  我的心在抖,在最后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因为我不能再抹去你的眼泪。

  你的眼泪有什么魔力吗?那为什么会腐蚀掉我的心,为什么会让魔鬼落泪。

  我的冥后,请不要再让我见到光了啊。

  但重来一次,我依旧会去爱你,因为,没有毒刃和仇恨,没有血浆和胁迫,

  你我之间的爱就像歌曲一样单纯。

——————————end————————

  好了现在是沙雕时间。

  “我的人质。”

  “我们去旅行。”这小脸打的啪啪响。

  十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前提也得有人看)
最后安利小姐妹们去看看名姝啊!!!

评论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