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骨

用心在写沙雕

银博小片段 看雪



   谢拉格,残酷之至,温柔之极。


  他站在离太阳最近的地方,张开双臂,任狂风鞭笞他苍白无色的面孔,他贪婪的感受每一次灼烧。


  黑白分明的雪山张牙舞爪的想要吞噬万物,金乌在他的头顶盘旋,褪了色的经幡飞舞着,献给他世间最苍凉,最诚挚的舞。


  远处传来一声凄厉的鹰啼。天地之间,广大苍茫,无处可藏。

  “呐,银灰。”

  他逆风而立,上身笼罩着耀眼的金光,下身被风雪所埋藏。


  “我将披荆斩棘,亲手为阿米娅带上王冠。


   而你,银灰,恩希欧迪斯,我的盟友,我的挚爱,你是我……”未等他说完,银灰将他拥进宽广而温暖的怀抱,替他遮住狂风骤雪。


  “我会为你遮挡无尽的风雪,亲眼见证你的奇迹。


  我的盟友,我的挚爱。”


  西沉的太阳将他们的拥抱的身影拉长,延伸到看不见的远方,两人都轻轻阖上眼睛,享受片刻的宁静。


  “不过在此之前,请你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至少穿上防护服再出门。”雪豹毛茸茸的尾巴不悦的敲打着博士的背。


  “知道了知道了,你是被凯尔希和角峰传染了吗?老妈子银灰。”银灰刚要张口就觉唇上传来温凉的触感,而罪魁祸首已经逃之夭夭。


——————————END————————

银灰是叫这个名吗,恩希欧迪斯,至今没有银老板的我哭了😭

  “而你,杰克琼斯……”

  我银灰明人不做暗事,上去就是一巴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