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骨

用心在写沙雕

【双黑】横滨的海

  “等我长大了,绝对会成为港黑最厉害的干部!”灯光很暗,却能看清你熠熠生辉的眸子,我喜欢这样,跟你窝在被窝里谈论未来。

  “如果我以后当了老大,就让勉强允许你当我的狗吧,不过现在也是就对了。”我像往常一样撇撇嘴,截下他的话头。

  然后他会把视线转向我,我们靠得很近,他那比玻璃还要清澈几分的眼中倒映着我的脸,只有我的脸。

  “横滨的海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我一定誓死保护它。”

  他喜欢站在海边,任由风吹乱他每天精心打理过的头发,他笑得张扬又肆意,就像是在山边燃起的烈火,或许是暴雨前的狂风。

  原来我这颗腐烂已久的心,也会为此跳动。

  我要讥讽你,伤害你,在你睡醒之前离开,因为我自私的想让你记住我,无论以什么方式。

  我粗暴的对待我的痛苦,把它当做玩笑,因为我不想让你这么做。

  你的眼里盛下了横滨的海,而我眼中只有你。

  没有我你该怎么办呐,中也。

  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呢?

评论

热度(15)